『填词』与你的相约



原曲:《未闻花名》Secret Base

词作:赤虹座·翎翊


你我相遇的那个冬天 初相识的新年

瑞嘉城的故事 正在上演

懵懂的我们前行磕磕绊绊

却始终不愿放弃 最初誓言

路途虽遥远 与你的相约


摇摇摆摆 西部郡外 繁星点点

迷迷糊糊 三叠泉内 迷路整天

你们无奈牵起我的手 飞过那云朵片片

来回奔走 雪橇村中 时过境迁

艰难走过 繁杂任务 无语凝噎

就这样 告别了 雪之精灵 一路到梦境天堂


啊 假期的日子流过 沉醉在故事之中 感受着演出剧目

有 你们在我的身旁 忘掉曾经的悲伤

圣光修道院 鲜血与罪恶 虚幻的故事 却让人莫名感伤

现实网络  愿圣光会与你同在


你我相遇的那个冬天 初相识的新年

瑞嘉城的故事 正在上演

懵懂的我们前行磕磕绊绊

却始终不愿放弃 最初誓言

有缘与你相遇的冬天 温暖过以前的新年

认为故事不会落幕 坚定信念

哪怕直到现在也难以忘却 属于我们的那些天真无邪

路途虽遥远 与你的相约


啊 时间在缓缓流过 经历了春夏秋冬 不经意流年匆匆

啊 就算是成长彷徨 还好有你在身旁

白日曜春色 夜月醉远客 雨后初晴 赤色浮于彩虹中

战场厮杀 愿荣耀会与你同在

                  

有缘与你度过的夏天 绽放出温暖的笑颜

期待与你战场并肩 期许新颜

哪怕有天我们会分隔天涯也请别忘记那些天真无邪

未来虽遥远 与你的相约


浮生若梦 沧海桑田 即便无法传达

隔着网络相拥 隔着千万里做梦

梦中的烟火映着 大家欢笑的样子

明明知道 无法相见也期待相见


你我度过的那个夏天 看不见的笑颜

瑞嘉城的故事 正在不停上演

曾经的我们前行磕磕绊绊

却不会忘记 最初的相约

有缘与你度过的夏天 绽放出温暖的笑颜

即便步入深秋 阳光依旧耀眼

哪怕现在的你早渺无音讯也请别忘记那些天真无邪


你我相离的那个时间 抹不去的泪眼

瑞嘉城的故事 仍旧上演

长大的我们无奈挥手告别

却始终不愿忘记 最初誓言

有缘与你相遇的冬天 温暖过以前的新年

五味陈杂与你走过 光阴岁月

请记得我们曾经走过的那 属于我们的那些风景战场

冰封遗骸旁 希玛遗迹前

路途虽遥远 与你的相约













我填完了

我拖了四天终于填完了

不要问我词在讲什么了我自己都有点晕

稍微解释下全曲中频繁出现的冬天和夏天好了

我在冬天第一次玩飞飞,84刺客

后来也是在冬天去了74玩弓手

也是在冬天进入了最让我开心的家族

认识熟识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至于夏天,是因为14年的夏天发生了形形色色的事。

很闹,很烦,很充实。

以上。



纪念已被尘封的旧主线和那些与我相遇又分别的玩家

有幸遇到你们我从不后悔,无论是怨恨还是欢笑


评论(3)
热度(12)
 
 
 
 
 
 
 
 
 
© 唐墨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