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错过

#致那些年我所见过的BE了的CP们#
错过
原曲:オレンジ byトーマ
填词:墨尘翊

 
曾经悄悄地描绘着你的轮廓
曾经嚣张任性地袒护无关对错
曾经与你相拥却在沉默之后擦肩而过

 
初见那时曾经无意地随口说过
『我希望有人陪在身边不再寂寞』
你在安静一晚后悄悄地来问我
『能否和我尝试着生活』

 
意料之外的事情并不算太多
日子平平淡淡地也没有太多起落
嬉笑怒骂地过着安稳生活
即使我们相隔着网络

 
就算我们的未来太过遥远无可寄托
我也一直,对,一直
坚信着当初的承诺

 
就算你与我相隔千里亦或是将了无结果
就算这样我也想对你说

 
你是否会相信
我真的曾经非常喜欢你

即使我知道你是不可能,不可能会知道这份心意
即使现在你不再记得那个已经消失淡去的
回忆的许诺

 
再见的时候记忆重新又开了锁
你温暖话语像梦里一样的鲜活
只是关怀与约束不再是只给我
现在徒留我原地独坐

 
意料之外的事情并不算太多
日子平平淡淡地也没有太多起落
偶尔噩梦惊醒后感觉茫然失落
安慰已经被错过

 
就算我们的未来太过遥远无可寄托
我曾一直,对,一直
坚信着当初的承诺

 
就算你与我相隔千里亦或是已了无结果
就算这样我也想说

 
你是否会相信
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欢你
哪怕是和你的吵闹也好、敷衍也好,甚至是谎言也好
哪怕就像现在你已经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与我相见如陌

 
为你轻歌 伴奏却在沉默
指尖摩挲 照片却变斑驳
不完全的 舞蹈也已幕落
过去已如飞蛾扑火

 
岁月流转着 轮回转换着
假若是世上真的有神明经过
请我再次遇见你啊

 
『我一直深爱着你』
这句话最后也没能告诉你
即使如此我也如你所愿给我们的故事画下了句号
仅仅希望你未来不是走坎坷的路

 
曾经悄悄地描绘着你的轮廓
曾经嚣张任性地袒护你无关对错
曾经与你相拥却在沉默之后擦肩而过
再见了啊

 

 

 

 

 

 

 

 

 

 

 

 
orange,一首挺老的曲子了。
推96的翻唱,av422681。
一直挺想填的,只是没确定好填的什么题材进去。
后来空间刷得多了,经常就看到了XXX退圈失联,或者是哪对模范CP又拆了。
感触略多。
希望这首词不会适用列表里的任何一个人。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1)
 
 
 
 
 
 
 
 
 
© 唐墨翊 | Powered by LOFTER